土壤之家-土壤学论坛

?找回密码
?网赌ag追杀|平台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土壤考研资料sigmaplot12.0破解版下载sigmaplot教程
查看: 1353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森电气企业搬迁污染-土壤修复成功案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8:4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博森电气是重庆主城首批29家因污染严重而搬迁的企业之一,也是在搬迁后,首批15家进行土壤污染风险定性评估的企业之一,同时还是第一家启动原址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的搬迁企业。

? ?? ?市环保局委托相关单位对博森电气原厂址进行了土壤污染风险定性评估,发现该厂原电镀车间土壤出现重金属锌、铬超标。利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先进的土壤修复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的专业环保公司,在这次博森电气土壤治理项目中承担了主要的修复任务。针对此次博森电气原址土壤的治理修复项目,公司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结合项目评估报告,对现场进行了多次的踏勘和调查,并进行采样检测分析,综合了各方面的实际因素及技术条件,最终制定了将污染土壤进行异位修复的方案。

? ?? ?此次博森电气修复项目历时2个月,我公司在重庆市环保局和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污染土壤修复任务,并一举通过了重庆市环保部门的验收。在重庆市的关停破产搬迁企业遗留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和污染场地修复工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尽到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来源:重庆利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沙发
发表于 2012-3-28 00:19: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支持一下!












淘宝网女装夏装和taob 淘宝网前来助阵啦!!www.37258.com,www.rzyey.com给力推出。
板凳
发表于 2012-5-6 21:51:04 | 只看该作者
来看看。。。很久的帖子
地板
发表于 2012-6-17 20:34:1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2-6-23 22:03:40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街拍丝袜美腿论坛
6#
发表于 2012-6-23 22:29:00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街拍丝袜美腿论坛
7#
发表于 2012-6-23 22:50:31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街拍丝袜美腿论坛
8#
发表于 2012-6-23 23:12:57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街拍丝袜美腿论坛
9#
发表于 2012-6-23 23:33:22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街拍丝袜美腿论坛
10#
发表于 2012-6-23 23:53:26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街拍丝袜美腿论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网赌ag追杀|平台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网站地图|土壤之家 ?

GMT+8, 2019-10-22 05:55 , Processed in 0.1725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